查看个人介绍

来年大雪封山的时候,我还在西伯利亚等你。

【盾铁】为了你而神魂颠倒闪闪发光的我

 

 

刚刚赶出来的清明节贺文妮妮生贺

一看就知道不是什么正经贺文

虽然的糖妮生日然而我还是写成铁罐生贺好了你们将就看看

人物OOC有,大概是糖

 

 

  

 

“Cap,今天可是你家铁罐生日啊你想好送什么礼物没有啊?”Clint一边嚼着小甜饼一边说话,喷得到处都是饼干屑。

 

 

“对啊,Cap,记得去年你生日的时候,在Party结尾Tony可是穿了猫女郎的情趣内衣给你跳了钢管舞呢,今天Tony生日你要不要也表示表示?”Steve以为最不会卖队友的Bucky一边搂着Natasha一边啃着李子说,他喷出来的李子汁几乎和Clint喷出来的饼干屑融在一起,oh,god那可真够恶心的。

 

“队长,我觉得,反正party都是要办的,趁现在Tony还在睡觉,你赶紧想想送点什么,做点什么,然后赶紧出去准备,我们也好给你想借口,”Natasha一把推开Bucky拿着指甲锉修着自己的指甲,“因为我们的礼物都已经准备好了,party都是Banner博士办的我们不用担心,前几天你去出任务的时候我们就已经出去给Tony买过一次了。”

 

“可是……我真的想不到可以送Tony点什么了……”Steve低着头,就像个做错事的孩子。

 

“Hey振作点,别那么委屈,不就是不知道给男朋友挑什么生日礼物吗?我觉得我想到了一个好主意,我可以帮你去买,而且保证你家Tony喜欢——”Bucky突然坐直身体,这让他把李子汁喷得更远了,“前提条件是,如果我买的礼物能够让你家那个大眼怪高兴的话,你就让他给我家Nat办一张美容护理的超级VIP的年卡。怎么样,大胸美人?”

 

“嗯…..好吧,成交!”Steve在空中跟Bucky击了个掌。

 

 

 

 

 

“又是一年一度的铁罐的生日!今天大家要先好好享受,然后期待最后的开礼物环节!Thor快把你从仙宫带来的蜜酒打开啊!”Clint大声喊道。

 

“死小鸟,什么叫一年一度,会不会用词啊你,信不信我叫Steve把你炖成汤喝!”Tony扑上去就要揪Clint的圆脸。

 

“你不能仗着我夫妻分居两地就总是欺负我啊,而且本来就是一年一度!今天还是清明节呢!”

 

“嘿死小鸟我让你今天就过个清明节你信吗!”

 

“Tony别这样,”Steve一把搂过Tony的腰就往怀里带,“干嘛老找Clint的茬。”

 

“我哪有!你还帮他说话!”Tony生气地对着Steve嘟起嘴。

 

“砰——”Natasha扭开了烟花筒,彩纸撒得到处都是,大家赶紧戴上帽子遮头;

 

“啵——”Steve啃上了Tony的嘴,狗粮撒得到处都是,大家赶紧戴上墨镜挡眼睛。

 

“祝Tony Stark生日快乐!”大家齐声叫道。

 

 

 

当大家伴着Thor带来的蜜酒喝得醉醺醺的时候,Thor宣布,尔等中庭之人最为期待的拆封礼物的环节即将来临,请寿星Tony做好准备。这个时候,Steve已经有一点点醉了。感谢四倍血清,Tony想道,他可不想把这个两百磅的大个子扛回他们的卧室,也不想因为万一Steve喝醉了干出什么出格的事惹恼了Banner,大个子可不是好惹的。Steve抱着Tony又是亲又是亲的,活像一条接吻鱼。拆礼物环节如期而至,但是可怕的是,Steve并不知道Bucky帮他买给Tony的是什么礼物。

 

Clint送出的是一个可以调节倾斜程度的仰卧起坐器,美其名曰让有着小肚子的天才科学家在锻炼大脑的同时也减减肥,然而这成功地,挑起了今晚他和Tony的第二场战争;

 

Bucky送出的是Steve刚住进复仇者大厦,还在暗恋Tony的时候的一个画满了Tony人像的素描本,每一页纸下方都写着一句赞美的话。Steve怪不得自己找不到这个宝贝本子,原来被Bucky这个家伙偷走了!太过分了!但是Steve在看到Tony红到耳根的脸的时候还是有点感谢自己的这个发小的,虽然他大多数时候都不靠谱,但这让Steve对Bucky帮他买的礼物有点信心了;

 

Natasha送出的礼物是一台星巴克内部新出的刚研制出的革新咖啡机以及一大——包的咖啡豆。也不知道她是从哪弄来的,但是俄国特工谍嘛,Tony相信这个世界上没有不屈服于武力的人,所以Nat能办到也不难想象。Tony觉得这台咖啡机和咖啡豆是自己今晚目前收到的最满意最正常的礼物了,虽然Bucky送的自己也很喜欢;

 

Banner送了Tony一张新的全息投影的屏幕,里面有他前段时间研究出的生物课题的所有文档文件研究成果的实验过程啊等等,都在里面,他觉得这应该对Tony的发明以及武器升级有帮助;

 

Thor带来的礼物是一封保证书,保证书是Loki写的,他以他神的名义保证,最近半年都不会来地球骚扰大家,下方还有两人的指纹印以及神印——

 

 

最后是Steve的了——

 

 

Steve自己都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拆开了这个不大的,包着暗花彩纸的纸盒,他生怕里面会是一个炸弹或是别的——

 

 

 

 

一大盒杰士邦的新品蓝绿荧光蓝莓味安全套。

 

 

 

“God……”Steve有点后悔,不,是非常后悔让Bucky去买礼物了,他本以为自己的发小会是一个非常棒的僚机,结果他以自己的名义送了自己男朋友一盒荧光安全套,还是自己男朋友最喜欢的蓝莓味!?问题的关键是,这安全套送了也不是Tony用而是自己用,这他妈就很尴尬了。

 

 

当然,我们的全美道德标杆只能把脏话往肚子里咽。他一想到在黑夜中自己闪闪发光的老二时隐时显就感觉非常的操蛋。

 

 

“Steve……你买给我的?”Tony眯了眯眼睛说。

 

 

“嗯……事实上……是这样的。”Steve支支吾吾。

 

 

“那你是想现在用呢还是等会回房间了再用?”Tony伸出罪恶的小手,一只摸向Steve的裆部,另一只手拉起Steve的手伸进自己被绷得紧紧的,臀部的裤子里。

 

 

 

 

彩蛋:

 

 

“Tony你摸起来真是棒极了……你知道我有多爱你吗亲爱的……”

 

“当然知道,看你正在发光的老二我就知道,欧你看,你真快……”

 

“喜欢吗宝贝儿,建议是Bucky给的,他说如果你喜欢的话……等等Tony别夹这么紧我都要断了,如果你喜欢,之后给Nat办一张美容护理的VIP年卡。”

 

“喜欢,我当然喜欢……当然了老冰棍儿,仅限于你……Jar,Nat的年卡明天,啊——明天就起效!再快点儿甜心!”

 

“As your wish,Tony。”

 

 

 

 

 

 

 

完啦!我就是这么傻白甜啊!

希望你们喜欢啊!

 

评论(4)
热度(43)
©荷莱 | Powered by LOFTER